主博客啥都没有
都在子博客

© 
Powered by LOFTER

用金庸小说再叙漫威故事:

走好。

空气针:

·1


群雄既震于灭霸掌力之强,又见奇异博士应变无穷,术法精奇,忍不住也大声喝彩,都觉今日得见当世奇才各出全力相拚,确然大开眼界,不虚了此番泰坦星一行。


灭霸逃过了万术穿胸之险,定一定神,大拇指按出,使动“力量宝石”。出手大开大阖,气象宏伟,每一拳击出,都有石破天惊、风雨大至之势,奇异博士渐感难以抵挡。


灭霸拇指一屈,食指点出,又使出了“现实宝石”。现实宝石不及力量宝石宏大,轻灵迅速却远有过之。


小蜘蛛见灭霸的越出越神妙,既忌惮,又惶恐,蓦地里心中一酸,想起了钢铁侠。


“那日钢铁侠恼我,实因怕我来泰坦星后,抵敌不住灭霸。我若和奇异博士易地而处,确也难敌。如今群雄皆负重伤,他……他又待如何?”


随后小蜘蛛又见钢铁侠与灭霸拼命,想到钢铁侠平日里对自己的诸般好处,其时明月在天,清风吹叶,树巅乌鸦啊啊而鸣,小蜘蛛再也忍耐不住,落下泪来。




·2


却说奇异博士落败,斯塔克仍不死心,将最后一部分战甲化作利刃,刺向灭霸。


灭霸道:“斯塔克,我听过你的名字,但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,既已如此,你也是勉强不来的。”


斯塔克道:“我偏要勉强。”




·3


瓦坎达,生死大战,此时虎视眈眈,环伺在侧的,又有千百名豪杰。斯蒂芙握着巴基之手,说道:“兄弟,你我生死与共,不枉了结义一场。胜也罢,败也罢,今日大家生死都在一起便是了。”




·4


蓦地里电光一闪,轰隆隆一声大响,一个霹雳从云堆里打了下来。泰坦星群雄虽兀自沉默,却同时察觉到有些诡秘的气息蔓延开来。


斯塔克看着小蜘蛛向自己走来,他伸手将小蜘蛛揽进怀中,心中一惊,耳中轰隆隆雷声不绝,大雨泼在他脸上身上,竟无半点知觉,只想:“怎地他变得这么轻了?”


便在此时,闪电又是一亮。彼得帕克只觉自己四肢百骸再无半点力气,他道:“先生,我不想死,对不起,斯塔克先生对不起……”


斯塔克已有所悟,不由得热泪盈眶,泪水跟着便直洒了下来。


泰坦星上,已经有人渐渐化作沙尘消弭一空,斯塔克听到彼得道:“斯塔克先生,我求你一件事,好吗?”


斯塔克道:“别说一件,百件千件我都允诺你。”


小蜘蛛道:“先生,别怪自己,好好照顾自己,就这一件事,你可依我?”


斯塔克强笑道:“等你身子大好了,自可常来看我。”小蜘蛛轻轻的道:“等我大好了……先生,我就和你到斯塔克工业实习、去打击犯罪,你说,波兹小姐也同意吗?”


斯塔克道:“她自然同意的,她一直都很欢喜你,怎会不允?”


斯塔克蓦地里觉得怀中的小蜘蛛身子一颤,脑袋垂了下来,一动也不动了,他的身子正点点化作沙尘,飞散半空之中。斯塔克大惊,大叫:“彼得,彼得。”


泰坦星上空空荡荡,已没人回应他了。




·5


两个老者在山巅拜别,其中一人说道:“今番人间游戏,豪兴不浅。”


另一人接道:“他日江湖相逢,再当把酒言欢。”


他们又回过头来,俯视群山脚下的众生道:“就此别过。”


天风浪浪,吹动着他们花白的头发,人间的众生抬头仰望,只见到两个老者缓缓步入云端,再也见不到了。




完。


几段戏言,来自两个梦幻般的世界。








via.房昊日天

评论
热度 ( 119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